close

 

 

其實我比較想開個眼頭 (???

新辦了一個blog(部落格聽起來很low所以打英文(絕無暗諷)

因為不想讓特定的人發現活生生的把0u0改成了0m0。

應該不會被猜到ㄅ〃~-∇-~〃 (茶)

 

話說到此

我實在很好奇為啥一個人有能耐費盡心思(?且不厭其煩(?ㄉ打出一堆該死(?ㄉ表情符號

於是我搜尋了一下

http://kaomozi.moo.jp/kao1.html

~分享給大家~

真是有夠靠喲ㄉ網站。

 

我記得蔡閔喬小六的時候也很愛用言文字ㄟ

特別是像熊的 (・(ェ)・)

 

 

我真的很想找個地方嘮嘮叨叨。

可是在FB近況上打一堆私生活好像不是太好

尤其當你發了來自五臟六腑ㄉ真性情言論時,沒幾個人按讚就會顯得有點糗(?

 

其實是我想大罵特罵但又太明顯所以就此作罷( u_u*)ZzZZZ...

 

哪根筋不對

心平氣和 偶爾一點壓不住的小憤怒和想哭

當我卸下防備的時候 差點心軟了

但我找不到任何理由繼續下去

不會說點好聽話就算了我已經放棄我想聽的甜言蜜語阿達布魯。

但你也別滿口謊言好嘛,做人的基本道理

VERY好奇 YOUR 羞恥心 在哪

在哪???

在哪????

被狗啃ㄌㄇ。

到底還要不要臉,要我再相信你一次

我已經相信你多少次!

 

 

 

我找不到了

繼續下去的理由

 

我又不是非得要跟你在一起

一個人也可以完成很多事情。

 

只是

這樣一個人沒啦

世界上沒有人跟你一模一樣

而,錯過 或 轉身

你都不在了

 

最親密的人變成最陌生的人真是尷尬

 

愛實在是一個非常奇怪的東西

明明彼此相愛

卻互相計較 或比較付出的多少

 

有一天我突然想通了

為什麼還沒大學不要談戀愛

國中屁孩時期ㄉ我思考模式:愛ㄌ就愛ㄌ 不然你是想怎樣!出來面對ㄚ!

             愛情是種磨練好ㄇ。(不屑大人)

 

直到有一次吵了架掛上電話我懂了

因為我們不夠成熟。

 

吵架的原因很無聊 很幼稚

分手的原因也很無聊 很幼稚

 

算了。

 

天涯何處無芳草ㄋ。

 

今天一個人去誠品看書

感覺不錯

可是好冷所以我跑去B1買ㄌ兩個麵包在康是美大吃特吃o☻ܫ☻o艸

YUMMY~

 

餓的時候果然吃什麼都好吃~~~~~~~~~~~~~~~~~~~~

 

 

我想我該充實自己ㄌ吧我可不想要一個暑假過去後近視加深個五六七百度(???

 

對於你

我總是跌倒了再爬到你的懷裡無視自己的傷痕

以為這次不一樣了

 

勇氣會被磨光的阿

我又不是花木蘭 (干她屁室)

 

所以

I GAVE UP

GOODBYE MY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0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