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蔡喬猜中ㄌ 不持之以恆打網誌a我

與上一篇文章相隔....應該沒多久

再一次分手的距離而已 ㄏ真傷。

 

如果我那一次沒有被感動沒有心軟沒有接受

現在的我可能就不會這樣了。

上次的我因為你做錯事

讓我很生氣很絕望,很害怕很無助

沒有理由接受,甚至不想面對你的任何消息

那時候的我雖然在半夜裡還是會偷哭

至少沒有那麼心痛,因為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早就知道了會是這樣的結果 我深深的明白再一次不能改變什麼

我跟你說過我們不會變 只會像以前一樣吵架 只會再一次分手

你說這次你一定會好好珍惜,要做給我看

 

誰知道前幾天發現你根本把APP刪了。

你在乎嗎?你說過的

那裡面的對話都是我再相信你的理由

都是你說過的承諾

 

你刪了

你在乎嗎

你在乎你所說過的嗎

還是說說而已,得到後又忘了?

 

這次的我好難過。

聽音樂聽到凌晨四五點

然後不去上學

 

等等要去布置場地 現在的我兩天沒洗澡了

睡覺前哭了幾回

起床後哭了幾回

 

該死的

 

不過

如果我再一次承受這個結果,能換得你不一樣得態度

那我想我值得吧

至少你現在告訴我,你會比我過的幸福,而且你不會難過

 

這樣也好!

總比上次的你每天為了我的情緒起伏

然後像個孩子一樣的哭

 

我也會心疼

 

所以

這樣比較好吧?

 

我再一次承受早就知道的結果 我再一次選擇相信又被撕碎的結果

是你的更快樂

 

這或許就是我的溫柔吧

 

 

想問你

還記得那時候嗎

你崩潰難過的心情

說不能沒有我的心情

"我只要妳而已"

"我這次真的真的會珍惜妳"

 

到底為什麼說了這些話又能做出這樣的事

 

I DONT KNOW

這是一個讓我困在裡面的問題

 

被困住的答案

 

好累。

 

每次總在節日前吵架的我們

 

紀念日 生日 什麼節日前 都會有一番嚴重爭吵

 

 

情人節...

 

~埋葬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0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